别担心!贵州紫云县“菜篮子”供应充足

2020年02月04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3日,笔者走进紫云县几家大型超市了解市民生活用品必须品供应情况。

在新城区合力超市门口,笔者看到工作人员给顾客测量体温、洗手消毒。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所有的进店顾客,必须佩戴口罩、消毒洗手,并且体温达到标准才可以进店。达不到标准的顾客,我们拒绝其进入并将劝返,保证顾客安全购物,放心购物”。

工作人员为顾客消毒

据新城区合力超市店长刘虎介绍:“我们是保证物资充足的,价格是平稳的。目前我们还推出了一元蔬菜专区,物资每一天都准时供货,保证商品的新鲜和品质,让老百姓买到放心的、价格满意的、质量好的商品”。

在百联超市购物的顾客许申江告诉笔者:“我今天出门买蔬菜,发现品种非常齐全,价格和平时都差不多,而且新鲜。”

“我们每天都到贵阳采购新鲜物资,粮油、米面、盐等物资都是充足的,大家不用恐慌,猪肉每天保证12头、蔬菜3000斤的供应量,请大家放心”。新都大润发超市生鲜部经理李海生介绍。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紫云县几家大型超市已经调配物资,肉类、蔬菜粮油、米面等储备充足,市场供应有保障,建议消费者理性购物,避免因抢购囤货造成不必要浪费和损失。(图/文 狄凯)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