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供电局:完成贵阳“小汤山”医院新增配变设备的安装投运

2020年02月03日16: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技术交底。
技术交底。

2月3日14:30,随着调度员的一声令下,新建400kVA配变送电一次成功,为院区临时办公区域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切实解决专家组及医护人员的照明、办公、取暖等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2月1日上午11:00,接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指令,随着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增多,各专家组及医护人员相继进驻和疫情防治工作的开展,院区用电负荷大幅增加,急需新建一台400kVA变压器解决临时办公区域用电瓶颈问题。

接到任务后,贵阳供电局党委所辖的贵阳花溪供电局党委和瑞隆辉集团有限公司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护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2月1日上午11:50,组织设计、施工等多个单位进行现场勘查,制定详细现场施工方案,并采取带电作业方式进行搭火,确保该院供电不中断。

为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在现场分别设立了“党员安全监督哨”,所有的工作环环相扣、有序进行。最终,从接到指令到完成工作,仅用了不到52个小时的时间。(文/图 蒋楠 吴毅)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