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州省分行携手微医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免费在线问诊服务

2020年02月03日17: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微信连线问诊,守护市民健康。为帮助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实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线上问诊,建行贵州省分行通过“建行贵州省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连通国家卫健委指定全国就医指导平台“微医”官方公众号下的“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联动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免费在线问诊服务。

据了解,市民关注“建行贵州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抗击疫情”,点击“抗疫在线问诊”即可登录平台。 平台为用户提供远程医生问诊、实时疫情动态、疫情防控知识服务,目前已有15000余名来自三甲医院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志愿加入到本次行动中。在该平台“抗冠专栏”上,全国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免费义诊,问诊者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得到回复,减轻线下就诊压力。同时平台的“疫情动态”栏目实时更新各地疫情动态,让用户实时了解全国战“疫”态势。“疫情防御”栏目则为用户分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预防资讯和有关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另外,在“确诊患者同程查询”专栏,还为出行市民排查是否存在感染隐患服务。

“建行贵州省分行”微信公众号还同时整理了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产品操作指南,编写《建行贵州省分行支持疫情防控个人客户手册》,引导市民足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携手共抗疫情,守护健康。(建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