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生鲜供应充足 市民理性购物

2020年02月01日17: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生鲜供应充足 市民理性购物。廖兴丹 摄
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生鲜供应充足 市民理性购物。廖兴丹 摄

前几日,由于天气条件限制,观山湖区蔬菜类食材一时供应紧俏。1月31日,笔者从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了解到,目前该区各大超市备货充足,请市民安心、理性选购。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超市菜品供应情况,笔者来到永辉超市金源店,在该超市笔者看到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商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以及猪肉等食材都供应充足。据了解,该超市目前每天均有15吨左右蔬菜供应,可以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所需,并且为保障市民可以采购到新鲜货品,该超市每天7:00、12:00及18:00还会进行固定补货,同时将根据消费量进行不固定时间补货。

据观山湖区商务投资促进局介绍,为做好疫情期间供应保障工作,目前该区各大超市已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成立专门的补货小组根据市场需求量调配货物,实现随时缺货随时补货,切实保障食材供应。此外,各大超市价格也会呈平稳趋势,不会因疫情而涨价。(廖兴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