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马槽社区:众志成城负使命 共筑疫情防护墙

2020年02月01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段时间以来,马槽社区动员辖区内物业公司、商户及其居民群众,构建社区疫情防控统一战线,齐心合力共同抗击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共筑疫情防护墙,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平安。

社区宣传保成效。截止1月31日,社区制作悬挂横幅33条,制作张贴宣传画、宣传广告等4500张,同时利用40个小喇叭在辖区主次干道、小区进行宣传。通过宣传“七步洗手法”“淡盐水漱口”等健康科普小知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做好疫情预防,广播“公开信”倡导居民群众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保持卫生习惯、增强个人体质、保持健康心态、不信谣、不传谣,做一个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物业消杀保健康。各小区物业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每日对小区楼道、电梯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杀,同时及时清理小区垃圾桶内垃圾,做到小区无暴露垃圾,时刻保障各小区卫生,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商户支持保后勤。在防范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要关头,马槽社区干部职工、居委会工作人员、辖区物管、志愿者能够顺利开展地毯式方式宣传,得益于辖区热心人士伸出的援助之手。辖区中草集化妆品店、中健堂诗琪生命健康护养中心免费为社区提供库存口罩,辖区杨庭贤诊所还为社区提供了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中草药,大大鼓舞了疫情防控统一战线人员士气,为抗击疫情奋斗到底。(西秀区马槽社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