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3: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7日,为全力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督导乡(镇)、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荔、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郭伟谊一行先后到东关办事处、新安办事处、岩腊乡、旧州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到东关卫生院彩虹分院、岩腊乡卫生院、高速公路旧州站、安顺东站卡口,实地督查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情况,以及高速公路卡口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郭伟谊要求,一是各乡(镇)、办事处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工作要求,开展辖区内人员排查核实工作,对重点人员做好监测统计,确保重点对象包保落实到人,坚决不漏一人,随时跟踪动态,对出现上呼吸道症状的人员由卫生院做好监测,根据症状情况按程序规范管理。二是乡(镇)、办事处干部职工要加强工作主动性,高度自觉开展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各乡镇卫生院要做好预留隔离区域工作准备。四是要充分利用“村村通”、宣传车、小喇叭等广播资源,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老百姓疫情防控意识,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西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