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供电局全力保障医疗机构可靠供电

2020年01月28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8日,南方电网贵州贵阳清镇供电局工作人员对为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提供电源支撑的10千伏寒药线和10千伏北塑线进行测温巡检,确保线路可靠运行,助力企业有序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另一边,贵阳供电局城南分局的应急电源车已经开到贵阳市南明区医院门口,为医院供电提供多重保障。

28日,贵阳供电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前期,该局已对供电区域内31家医院和疾控中心进行了用电检查。目前,这些医疗机构供电平稳。但其中有部分医疗机构处于单电源和无发电机储备的状态,一旦出现用电负荷陡增,存在一定的供电风险。为此,该局将再次对区域内涵盖卫生等政府部门、医院、疾控中心、药厂、医疗器材厂、重点交通枢纽进行全面用电检查,对于自身可靠供电难以保障的医疗结构,贵阳供电局将积极协调发电机、发电车等供电资源,助力稳定供电。

与此同时,贵阳供电局还进一步梳理整合应急抢修队伍,调配必要的抢修所需物资,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杨志坚 张其琼)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