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政府发文:严格执行“六个一律”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8日1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就关于疫情防控阻击战联合发文“六个一律”战时纪律。

一、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律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开辖区。

二、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律在岗履职,重点岗位必须确保充足的人手。

三、州、县(市)重点医院及卫生健康、疾病防控、应急管理等重点部门一律全员备战,不得请假外出。

四、各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分管领导、州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得饮酒,凡因饮酒影响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从严从重严肃处理。

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一律从严从重从快追究责任。

六、对玩忽职守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一律先停职再调查。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