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9: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冠”疫情排查中 钟陈强摄
“新冠”疫情排查中 钟陈强摄

1月28日,铜仁市高新区执法大队在机场路口、春运服务站、三岔路口、春运服务站等对往过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对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询问有无发热、干咳等现象,提醒其戴口罩。

据了解,自1月21日铜仁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针对2019年12月20日以来,自武汉读书、打工、旅游、探亲、访友、公务等回铜人员逐人逐户排查,共排查到287人;同时,对机场、火车站、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开展防控,设置卫生检疫站,落实重点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卫生检疫等措施。

全面落实清洁消毒措施,积极组织人力对道路客运场站、道路客运车辆、城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码头、客运船舶进行清洁消毒,做到100%落实。

截至1月27日,铜仁全市已筹备应急运力客运车辆152辆、座位数5339座,货运车辆19辆、载重215吨;其中碧江、万山区应急客运车辆35辆、座位数962座,货运车辆10辆、载重120吨。(张雷、钟陈强)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