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暴雪挡不住电力人的抢修步伐

2020年01月27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5日,强降雪突然来袭,贵阳市花溪区部分地区发生电力故障。为保障电力设备和配电线路的正常运行,花溪供电局连夜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多支应急抢修队伍,共出动人员138人次、工程抢险车50台次辆,赶赴现场,冒着雨雪对受灾影响严重的陶高线、陶陶线、隆麦线等多条路1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巡线测温,查找故障点,并对受损线路及时开展抢修复电。

同时,还强化优质服务,确保快速反应,对还处于抢修未复电的情况,各片区的客户经理及时采取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沟通解释,告知客户预计的复电时间并安扶客户情绪。双管齐下的应急措施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抢修复电工作井然有序。

目前,花溪供电局电力人仍然奋斗在抢修一线,已完成中低压故障抢修17处,该局将持续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所有受损线路正常供电,确保群众温暖过春节。(花溪供电局)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