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开展2020年春季女兵征集工作

报名时间截止至2月15日

2020年01月24日10:41  来源:贵阳日报
 

1月23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目前我省已全面开展2020年春季女兵征集工作,征集对象为在2020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符合征集条件的女青年;对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年龄放宽至23周岁。

据了解,2020年我省将开展“一年两次征兵”工作,目前春季女兵征集已经全面展开。主要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及在校生,应征报名通道日前已开通,至2月15日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优先征集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或同胞姐妹,以及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

据介绍,女青年应征入伍的程序主要包括网上报名、系统审核、初审初检、体检政考、综合素质考评、预定新兵、批准入伍等。应征女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衣琼)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