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阳二戈寨支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 走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1: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节将至,为防范金融诈骗,保护客户的钱袋子,建行二戈寨支行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手段,采取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方式,送服务到群众身边,广泛普及金融防诈骗知识以及安全存款知识!

近日,建行贵阳二戈寨支行、二戈寨社区、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防范金融诈骗,走进社区”宣讲活动。建行员工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案例展示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活动中,建行员工耐心详细地为群众介绍到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以及收益性,并向群众普及了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以及理财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