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2: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一)

1月20日,人大新蒲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到虾子镇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虾子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余加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天珍、困难党员曾伟、困难群众张文艺等。每到一处,余加林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余加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金家立)

(二)

1月21日,政协新蒲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到新舟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知识分子专家代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张国庆先后来到新舟镇农业服务中心和新舟中学,与困难老党员杨秀方、高级农技师陈明刚以及教师梅中桥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张国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关心支持科技人才;要加大对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群体的关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冯悝)

(三)

1月21日,新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家琴到永乐镇、新舟镇开展慰问活动。

在永乐镇工农村、爱国村,何家琴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明征和困难党员宋培军,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她说,希望驻村第一书记们要进一步负起责任,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叮嘱村支两委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在新舟镇,何家琴慰问了雷达营部队,向长期以来对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

永乐镇、新舟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或分段参加慰问。(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