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节前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0年01月21日17: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来到上海路街道、高桥街道等地,看望慰问辖区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姜世甫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其当前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

在困难企业军转干部杨与智家中,姜世甫说,退伍军人为全区爱国拥军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退伍军人坚持退伍不褪色,带头弘扬正能量,为汇川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走进退休干部朱瑞生家里,姜世甫和他畅谈汇川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对像他一样为汇川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干部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汇川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在得知90岁高龄老党员田维明因子女患病而生活困难时,姜世甫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和街道干部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直相关部门、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方俊 陈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