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棕坪乡开展“三送一帮一评比”活动

2020年01月21日09:12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道真自治县棕坪乡和县教育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策划的“三送一帮一评比”活动在胜利社区举行。

活动通过送慰问信、送温暖、送春联等方式,帮助群众总结脱贫成效,营造干净整洁的家庭环境和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号召干部群众继续携手共创小康。

近年来,道真自治县教育局与胜利社区不断加强“党组织结对共建”,坚持互学双赢共提升,充分发挥党建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作用。促成各级帮扶干部与群众心连心、手拉手,共同战贫困、攻难关、解难题、谋发展。全面完成了人居环境整治、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人饮工程、电网改造、乡村公路“组组通”等项目建设,鼓励创业就业,大力发展农业产业,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明显提高,贫困人口全面“清零”。(苗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