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2020年01月21日16: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9日,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慰问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驻区部队、困难党员、城市低保户、离退休老同志等群体,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郭伟谊一行慰问了专家人才华云龙、鸡场乡石井村驻村第一书记郑燕青、岩腊乡大猛沙村驻村第一书记罗桂琼、城市低保户黄坚、困难党员赵林秀,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袁光辉、杨汝华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嘱咐相关部门,切实把困难职工、困难家庭、离退休老同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认真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郭伟谊一行前往武警安顺市支队、安顺军分区等地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西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西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汪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仕伦,副区长徐时阳,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孙德志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