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彰基层先进

水城县市场监管局双水分局榜上有名

2020年01月21日12:59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表彰决定,授予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双水分局“全国优秀基层监管所”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市场监管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倾情服务群众、积极改革创新的优秀市场监管所和优秀基层工作者。为此,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199个单位“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称号,授予孙显超等98名同志“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基层工作者”称号。

此次表彰,贵州省有6个基层分局获得“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荣誉称号,双水分局是我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基层分局。该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效能,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力做好市场监督管理的各项工作,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 跃 颜春匀)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