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文艺汇演

2020年01月21日15: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9日,遵义市公安局新蒲分局举行主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的2019年度总结表彰文艺汇演活动。新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家琴,遵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君莲,新蒲新区(经开区)领导蔡小刚、张大亮、周正刚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心的守护》、小品《小苹果的诱惑》、舞蹈《忠诚卫士》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紧贴工作实际的节目,展现了新蒲公安民警的新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和美好祝福,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当天的活动还进行了表彰活动。

据了解,2019年,新蒲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各类保卫任务320余起,出台户政管理等10余项改革措施,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等手段调解纠纷260起;跟踪管控、办结信访案件77件;落实经费20余万元,助推新蒲新区脱贫攻坚工作,让新时代的“枫桥经验”在新蒲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