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20分钟筑城广场直通花溪公园

2020年01月21日16: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6:5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0条新闻

备受贵阳市民关注、贯穿城区南北的大通道——人民大道南段、花溪大道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将于1月22日正式通车。届时,贵阳市民从市区筑城广场大桥驾车到花溪公园全程仅需20分钟。

人民大道南段和花溪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

人民大道南段道路总体呈南北走向,起于都司路止于花溪大道,沿线与主城区瑞金南路、解放路、 中环路等多条主次干道相交,主线道路全长约5.1km,标准宽为40m,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速度50km/h。

花溪大道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改造起点为艺校立交,终点至花溪公园,改造范围长约13.6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行车速度60km/h。花溪大道是中心区组团与花溪组团的连接线,既是城区南部的交通动脉,又是一条迎宾景观大道。

两条道路的贯通将有效促进老城区与花溪区融合发展,缓解贵阳城区交通拥堵,有效改善投资环境,充分带动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推动贵阳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建设。

(责编:涂敏、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