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特警执勤春节忙 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0年01月20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节假期,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执勤巡逻,守护辖区群众平安。他们就是特警队员。

在安顺东站,笔者看到特警队员正在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有无违禁物品的例行检查,并向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的知识。而在城区的大街小巷,特警队员也不间断地进行路面巡逻。

西秀特警大队长孙明文介绍,为让西秀全体人民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值班备勤,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车站等部位加强巡逻管控,尤其是背街小巷、易发案件路段加强蹲守。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西秀特警的全部队员都将24小时全员在岗在位,奋战在工作一线,加强街面巡逻,为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马恬 刘欢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