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推出旅游大礼包 最高可获5万元奖励

2020年01月20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黔西南州委宣传部供图

1月20日,黔西南州2020年春季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暨“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向您张开双臂——迎接您来踏青过福年”专题推介会在兴义市召开。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范国铃在会上推介了黔西南旅游并发布春季旅游优惠政策。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旅游企业组织游客包机、包专列到黔西南旅游将获得3-5万不等的奖励。全国游客可享受A级景区5折游览门票优惠。外省入黔游客可在兴义万峰林机场以官方指导价购买茅台酒及“贵州年货”等其他名特产品。

春节期间,来到黔西南踏青过福年,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必将让人心醉,正月里的黔西南热闹非凡,《寻梦万峰林》继续演出,兴义“神秘万峰林·兴义过大年”、兴仁苗族“跳花节”、安龙“感党恩、搬新家、迎新春”、贞丰“开开心心过大年”七天乐、晴隆新春“龙腾狮跃大拜年·温暖晴隆迎新春”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活动都在期待着广大游客参与!

近年来,黔西南州依托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打造山地旅游、四季康养的地域名片。着力在发展山地旅游上实现创新示范,坚持用山地旅游引领“8N”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以山地旅游为代表的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将黔西南打造成“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去年8月29日,黔西南获得中国气象学会“中国四季康养之都”称号;上周也就是1月16日,贵州省生态环保厅通报2019年1—12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98.0%,其中兴义市再次排名全省第一。这些独特的资源优势为全州文化旅游步入发展快车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黔西南是世界喀斯特山地分布面积最大,发育最完美的区域,峰林、高原湖泊、瀑布、峡谷、天坑、地缝、高山草原集中而均衡地分布。是名副其实的“山地旅游胜地”。被誉为“山的王国、花的海洋、水的世界、贵州龙的故乡。”2019年,新增3A级景区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2家、4A级景区2个,全州4A级景区总数达10个。(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