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工商联(总商会)“走进新蒲·携手发展” 座谈会召开

2020年01月19日16: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7日,遵义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各驻遵商会到新蒲新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骆伟、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先易,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拯参加会议。

骆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新蒲新区集聚人气财气商气,激发民营企业在新蒲新区经济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希望新蒲新区积极构筑促进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新区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科学思维,把握发展规律,创新方法路径,实施精准化招商。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和社会影响,穿针引线、铺路搭桥,邀请更多企业家到新蒲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曹继才代表新蒲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40万新区人民,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曹继才说,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各位领导和各位企业家对新蒲新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以及对新蒲新区未来发展前景的热切期盼,令人倍受感动、倍感振奋。

曹继才说,新蒲新区自2009年5月4日成立以来,走过了十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岁月,如今,一座现代化的新兴之城拔地而起,已成为了黔北一颗璀璨的明珠。从发展经验来看,新蒲新区人气商气财气不断集聚,面临着发展的大好机遇,蕴含着无限广阔的发展商机。从发展优势来看,新蒲新区坚持规划引领,区位优、交通畅、生态佳。从发展的趋势来看,新蒲新区正全力落实市委书记魏树旺提出的“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方向、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将坚持以实绩说话、以数据说话,全力推进新蒲新区高质量发展。

曹继才表示,新蒲新区将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诚信政府、服务政府。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支持关心新蒲新区发展,不断深化合作,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在新区落地,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朱拯及遵义新蒲长征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还对新蒲新区以及CBD(遵义金融商务中心)进行了招商推介。

会前,骆伟一行还到一品养尊酒店、林达·阳光城、高铁新城和中建幸福广场方圆荟等地进行调研。

市工商联(总商会)、协会代表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邓祁 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