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大年!“三下乡、四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后巢乡四方河村

2020年01月17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6上午,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后巢乡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化馆、南明区文物保护管理所、四方河村委会承办,四方河小学协办的2020我们的节日—春节“三下乡、四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在四方河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还有关爱社区群众的免费体检和健康问题咨询服务和倡导文明婚育、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禁毒和退役军人服务的知识宣传。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写春联、画福字活动气氛活跃,现场年味浓浓。

据悉,此次活动到场群众达100余人,送出春联及福字100余幅,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达500余份。(石传珏 林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