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交警部门“送考”下乡 零距离服务群众

2020年01月17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解决乡镇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路途较远、花销大等问题,安顺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到幺铺镇开展“送考下乡”活动,零距离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登记考试业务。

民警杨柱告诉笔者:“今天,我们借着幺铺镇赶集的机会,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正大检测站送考下乡,在幺铺镇周边一共有30余名驾驶人进行了考试,贯彻着我们多跑路、群众跑路的原则,来上门进行送考服务。”

此次“送考下乡”活动,不仅达到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教育群众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农村群众的持证率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村民曾文波说:“我感觉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老百姓不用跑到城里,让这个业务真正的走到了老百姓的家门中。 ”(李永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