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模特大赛贵州总决赛在双龙生态体育中心举行

2020年01月16日08:45  来源:贵阳日报
 

1月15日,2019CBBA中国(国际)体育模特大赛贵州地区总决赛在双龙生态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体育模特委员会、贵州省体能协会主办。大赛吸引了近100名选手参加,分别从形体展示、活力主题风格展示和优雅主题风格展示三个环节,对少儿组、成人组、中老年组选手进行选拔。舞台上,选手们迈着时尚动感的步伐,凸显着他们特有的健康活力、运动气质和优雅仪态,呈现出独具魅力的舞台艺术表现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各组前十三名选手获得中国健美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双龙生态体育中心(公园)是贵州省首个综合型生态体育主题中心(公园),举办过贵州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第一届运动会、贵州省A40足球联赛、贵州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等赛事。(杨舒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