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工业产品成功进军青岛市场

2020年01月16日08:35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安顺成威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在青岛莱西市、崂山区等地两万余杆智慧路灯照明系统改造工程,意味着安顺市工业产品在青岛市场实现零突破。

据悉,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示范企业,主要从事通讯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是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在广东、河南、甘肃、贵州等省内外落地实施,智慧化改造总功率超过8000Kw,综合节电率超过65%。

此次成功进军青岛市场,主要得益于近期青岛市与安顺市两地大数据主管部门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自2019年10月两地签订意向合作协议起,两地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协调,推进安顺优质电子产品开辟青岛市场。

近年来,安顺市培育一批优质的电子信息、军民融合企业。自2019年7月,青岛市大数据局选派干部到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职以来,两地围绕加强工业产业帮扶,促进安顺优质电子产品进入青岛市场。(简竹 金秋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