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6日08:50  来源:贵阳日报
 

1月12日,开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阳县围绕中央和省委11个专项整治的问题、上级点出的问题、调研和检视查摆发现的问题分别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强化上下统筹联动,逐项整改落实到位。11项专项整治查摆的330个问题整改完成329个,建章立制8个;上级点的48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检视发现的问题完成整改337个,参加主题教育的76家单位检视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成6071个。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围绕市委“一品一业、百业富贵”愿景,聚焦“4541”战略部署和全力构筑黔中经济区产业新高地目标,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机遇和强大动力,坚持一切工作向脱贫攻坚发力、一切工作与脱贫攻坚融合、一切工作为脱贫攻坚服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深入实施“九大清零行动”。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对照产业“八要素”补短板、强弱项,调减低效籽粒玉米6.6万亩,整顿提升484个农村专业合作社,构建六大主导产业,夯实高质量脱贫的长效支撑。完成886户3722人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扎实推进“五个体系”建设,建成投用安置点学校和“八个一”便民利民服务工程,选派1028名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共筑行动”,实施标准化厂房建设1.2万平方米,帮助搬迁群众“稳得住、快融入、能致富”。(杨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