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国际年货节——

成贵高铁开 川商“涌”进来

2020年01月16日09:42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昨日从贵阳国际年货节组委会获悉,因成贵高铁开通,今年,四川展商比以往增加了30%,商品种类增加40%。

据此次年货节的四川展团负责人马永介绍,在成贵高铁还没开通前,算上交通成本、时间成本和吃住开销等成本,展商们都不太愿意来贵阳参展。成贵高铁的开通后,不仅拉近了两地距离,节约了成本,更促进了两地的商贸往来。这次年货节,四川展商有220余家,带来上千种品种,比以往的年货节增加了30%,商品种类增加了40%,是近年来贵阳年货节四川参展商最多的一次。至今仍有商户在问还有没有多余的展位。

贵阳国际年货节组委会介绍,成贵高铁的开通是四川展商增多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随着近年来贵阳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尤其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城乡配送网络的不断完善,有力降低了物流配送成本,也是吸引展商参展的原因。(庭静 石照昌)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