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渝到汇川区现场督导春节和省“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01月15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渝带队到汇川区现场督导春节和省“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永,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参加督导。

在茅草铺客运站,刘晓渝实地查看了旅客行包安检、车辆安检等反恐防暴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客运站警力部署、应急处置、指挥调度、“三防”工作落实等情况。在区问题房开办,刘晓渝听取了关于汇川区“三房”问题处置情况的汇报。

刘晓渝对近年来茅草铺客运站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春佳节是客运站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毫不放松,要全面覆盖、常抓不懈。要强化合作,协同作战,深入排查隐患。客运站要不断强化、细化旅客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刘晓渝强调,处理好“三房”问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问效,做到精准施策,对突出问题优先解决。要科学谋划,加强与公安机关的配合,深挖彻查,推动问题楼盘处置进度,让问题矛盾尽早得到化解,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陆云峰 梁露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