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裕民到鄢家山和尧梭花园安置区慰问贫困户

2020年01月15日15:51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到鄢家山和尧梭花园安置区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您的身体什么样?”“搬进城里住进新房觉得好不好?”……当日,王裕民首先来到鄢家山安置区,走访慰问了来自百泉镇新力村和旗山村的易地扶贫搬迁户吴志荣和胡文举。在交谈中,王裕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收入支出等情况,尤其是搬迁到安置区后的居住生活状况,并叮嘱随行的驻村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贫困户入住安置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问其所需、所求,并多想办法帮助贫困户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都能安居乐业。

随后,王裕民来到尧梭花园安置区,走访慰问了百泉镇旗山村易地扶贫搬迁户黎文昌,给他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物资,并与黎文昌及其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当了解到黎文昌患有脑梗后,王裕民叮嘱驻村干部要协助做好治疗工作,并要求驻村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因户因人精准施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王裕民要求,鄢家山和尧梭花园安置区要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管护工作,动员贫困户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工作中来,转变生活习惯,引导大家共同形成爱护家园的良好风尚,并做好春节氛围营造,让大家在新家过上一个氛围浓厚、喜气洋洋的新年。(甘婷婷)

来源: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