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年01月15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4日,修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华忠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兴春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吴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孙华忠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实现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孙华忠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凝聚了推动秀美修文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聚焦理论武装,学习教育更加深入;聚焦对照检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聚焦为民宗旨,初心使命更加牢固;聚焦纪律规矩,政治生态更加清正;聚焦专项整治,执政根基更加牢固;聚焦经济发展,发展势头更加强劲,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重要成果。

孙华忠强调,初心是一辈子的坚守,使命是一辈子的担当。不能活动期间一阵风,过后一场空。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坚持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本色;坚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本领;坚持涵养斗争精神,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韧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谱写秀美修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王兴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修文县委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更加入心入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诸多民生难题得到有效解决,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李芸 郭朝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