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暨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1月15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经开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暨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各镇(办)、区直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严格排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要加大对农村交通安全的监管力度,狠抓农村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要加大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