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为消防通道清障

2020年01月14日09:44  
 

连日来,印江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城管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各小区消防通道存在的障碍和隐患进行重点清理排查。

在中洲小区,执法人员查看了各分支道路、登高平台预留宽度和消防隐患情况,针对小区电线飞楼乱搭的情形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占据消防通道的车辆,现场督促物管和业主将其挪走。

执法人员又走访了多维国际、凯旋城等小区,检查中对临时占道车辆进行了锁车处理,对堵路石墩、道路障碍进行了全面清理。物业按要求在道路上喷涂“消防通道、严禁占用”的醒目标志,张贴公告,做好消防宣传。

据了解,年末岁初,印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大排查、大整治,对危害消防安全的行为将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从严从重查处阻塞生命通道的违法行为。(王忠波 文/图)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