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20年“幸福小康·文化迎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钱鼓舞》。陈柏安 摄
《钱鼓舞》。陈柏安 摄

布依青青的山哟,

苗家绿绿的水哟,

山欢水笑日月新,

我的家乡镇宁美......

1月13日晚,由镇宁自治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镇宁灵尚志愿服务队承办,县机关管理事务局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幸福小康·文化迎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汇报演出在县文体中心大厅举行。

此次演出活动共15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演出注重思想性、艺术性与群众性相结合,参演的文艺节目有筋骨、有血肉、有温度,具有大众化、通俗化、多样化的特点,采用群众喜闻乐见、互动参与的方式,凝聚镇宁人民在脱贫攻坚中披坚执锐不懈努力的精神、展示镇宁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追寻“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表达镇宁人民迎来新春佳节的喜悦心情!

整场演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群众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能欣赏到这么一场很适合“胃口”是文化惠民大餐,感觉精神倍增,这场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文化惠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据悉,从1月份至6月份,镇宁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馆将携手各乡镇(街道)、各文化志愿服务团队持续开展50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文艺活动。(陈柏安)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