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人民医院: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2020年01月14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万医下基层”健康扶贫第一期大型义诊活动。李玉荣 摄
“万医下基层”健康扶贫第一期大型义诊活动。李玉荣 摄

1月12日至13日,荔波县人民医院莫小仙、向珍蛹,内科、康复科、急诊科、外科、中医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业务骨干共10余人,携带医疗设备到小七孔镇中心卫生院、驾欧卫生院开展2020年“万医下基层”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认真了解每一位患者情况,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健康咨询。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讲解贫困户住院报销扶贫政策、大病保险报销政策、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等健康扶贫政策,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与保健能力。整个义诊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义诊活动,荔波县人民医院共咨询、义诊154人次,测量血压131人次,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900余册。(李玉荣)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