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慰问汇川一线快递员

2020年01月13日13: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带队到汇川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君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群工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谢世平参加慰问。

刘同才一行来到航天汇川汽车场顺丰速运,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一线快递员生活工作情况,送去5万元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同才对一线快递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企业全力确保寄递渠道畅通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快递企业的关心力度,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信息化作业、安全保障等工作力度,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工作,保障寄递渠道畅通。刘同才还鼓励一线快递员要积极进取,争做高素质、有抱负的新一代快递人。(廖晶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