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政协2020年“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芝麻镇

2020年01月13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上午,区政协2020“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芝麻镇竹元村。区政协副主席雷毅、何念玲,以及来自区内医疗卫生、农业林业、科技、司法、文化等单位和委员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免费送春联、免费理发、免费健康检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国家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为冬日的竹元增添了新春的气息,也为全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鼓足了干劲。

区政协副秘书长徐阳扬说,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通过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脱贫的同时,知党恩、感党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需求为乡村文化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雷家豪 万晚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