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遵义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工作现场观摩走进汇川

2020年01月13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更好加强遵义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管理,安排部署2020年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工作。1月10日,来自遵义市14个县(市、区)相关单位及学校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先后来到遵义市第三十三中学、遵义市老村长晨曦足球俱乐部,实地了解汇川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管理及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遵义市第三十三中学是全国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学校、遵义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田径)、汇川区田径特色学校,学校坚持“以体育人、健康人生”的办学特色,在校园体育创新发展中结出硕果。遵义市老村长晨曦足球俱乐部是全市唯一一家与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签署协议,以培养足球后备人才为主,目前全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足球青训俱乐部。俱乐部始终围绕“打造遵义市首支职业足球队”的目标努力,并派出专职足球教练进驻各中小学,推进普及校园足球。(熊晓明 张晓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