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综合执法局

改善帮扶学校的生态环境

2020年01月13日09:34  
 

为营造绿色美丽、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道真自治县综合执法局积极为所挂帮的学校进行绿化。

道真自治县第四小学建于2018年9月建校,现有学生1628人,其中精准扶贫户子女648人。因学校财力等因素的制约,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一直没有得到落实。

针对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集中的特殊现状,道真自治县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一行专门到学校调研。了解学校绿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后,进行了现场勘察,统筹规划了校园绿化工作,并立即拟定帮扶方案、确定帮扶措施。

目前,学校的绿化工作已接近尾声,美化育人已初见成效。改善了学校的生态环境,促进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激励了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 (本报记者)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