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率队调研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1月13日15: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率队调研辖区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兰,新蒲新区党工委四级调研员吕凤弟参加调研。

曹继才一行先后来到礼仪二号还房项目、礼仪小学项目、滨湖路网项目、官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新蒲老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曹继才指出,民生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曹继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对现存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突破,抓紧督促落实,确保相关事宜高效推进;要严把工程进度关,将具体要求细化到每个建设进程、每个时间节点、每个具体责任人,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把好安全关,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调研中,曹继才还就礼仪河道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新蒲街道、新中街道、礼仪街道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邓祁 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