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到新蒲新区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3日15: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率队到新蒲新区松源社区开展贵州省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松源社区工会委员会和搬迁群众代表送去春节问候。

当天,刘同才一行还听取了松源社区工会委员会工作汇报。他强调,社区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思想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为搬迁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搬迁群众能够尽快地融入社区,适应新的生活,让他们搬出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新中街道松源社区成立于2017年9月,是遵义市唯一的易地扶贫搬迁跨县安置点,社区共有43个楼栋109个单元,安置搬迁群众322户1383人,其中跨县安置务川县、仁怀市、桐梓县共搬迁95户410人,区内搬迁227户973人。社区于2019年7月10日成立遵义市新蒲新区新中街道办事处松源社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并开展了各项工会工作。

人大新蒲新区工委副主任郑铃极参加了活动。(冯悝 包福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