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苗老藤”生物牙膏闯入国际市场

2020年01月13日08:48  来源:贵州日报
 

1月8日,绥阳县贵州苗老藤生物养生公司的牙膏开启国际市场之旅,出口美国。这是贵州苗老藤生物养生公司落户绥阳以来自主生产的牙膏打入国际市场,成为绥阳第一家自营出口企业,也是贵州唯一一家牙膏出口企业。

笔者在现场看到,在完善相关手续后,紧接着便是打包、装箱、快速发货。据悉,贵州苗老藤生物养生公司首批出口美国市场的牙膏正式发货。

“我们这次岀口牙膏到美国,虽然订单量不大,但是我们的附加值很高,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是一个转折点,我们的产品从国内市场走向了国际市场。”贵州苗老藤生物养生公司董事长严光华表示,虽说第一次出口数量不大,但对于企业来说意义重大。

2015年,贵州苗老藤生物养生公司落户绥阳,成为遵义市首家中草药牙膏生产企业,实现批量生产后,每年有2000多吨产量,年产值2亿元以上。公司除了开辟美国市场,也成功打开了加拿大市场。在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公司正在加班为加拿大客户赶订单。

“我们节后岀口加拿大的订单价值一万四千多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在十万元左右。”严光华说,当前公司正在组织团队按照客户要求,对包装物进行中英文标识制作和完善相关海关报关手续,争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张洪林 李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