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宣讲团走进乌当区宣讲

2020年01月12日09:35  来源:贵阳日报
 

1月8日,市委宣讲团走进乌当区宣讲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贺祝群以“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 不断提高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学习领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两个《实施意见》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2020年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及经济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对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会内容丰富,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生动形象的实例,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帮助大家系统、深入、完整地理解了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将以此次宣讲为基础,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

接下来,乌当区将认真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区委宣讲团将深入园区、乡镇、社区和区直部门开展宣讲,各园区、乡镇(社区)、区属部门将组建宣讲团(组),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军营等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樊荣)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