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下乡到普定

2020年01月10日19: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送文化下乡到普定。骆世明 摄
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送文化下乡到普定。骆世明 摄

近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贵州省花灯剧院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普定县。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文艺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恰逢周末,在普定县玉秀街道秀水村和玉兔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男女老少云集,前来观看。活动中,大家时而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时而鼓掌欢呼雀跃。活动通过花灯、独唱、乐器演奏、小品、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为广大村民、搬迁群众以及游客朋友们献上精彩演出的同时,还传递了党的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歌颂新时代。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送文化下乡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骆世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