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六桶镇开展春节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20年01月10日13:40  
 

为贯彻修文县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构建平安六桶。1月9日,六桶镇安委办组织安监站、交管站、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检查客车、面包车、货车是否存在超员超载、非法客运、违法货运等情况,并对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乡镇公路进行巡查,巡察过程中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拒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先后检查车辆20余辆,均未发现违法运载等现象;辖区内的高速路段及乡镇公路未发现安全隐患;同时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350余人次。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杜绝了辖区内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营造出了祥和、安全有序的春节氛围。(王凯)

来源:修文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