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召开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2020年01月10日09:44  
 

1月9日,水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七届水城县委第十轮、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水城县巡察工作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水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志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凝心聚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扎实推动水城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凝心聚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好问题反馈工作、线索移交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巡察标本兼治;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牢政治监督根本属性,注重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从严要求管理巡察队伍,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何思鸣)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