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强到汇川区走访慰问脱贫攻坚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2020年01月09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7日,副省长吴强到汇川区走访慰问脱贫攻坚因公殉职干部徐梅同志的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黄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参加走访慰问。

吴强向脱贫攻坚因公殉职干部徐梅同志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徐梅同志家属目前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说,徐梅同志用生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群众永远不会忘记她。吴强嘱咐随行有关负责人,要积极帮助因公殉职干部家属解决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幸福的新春佳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扶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赵继锋等陪同。(廖晶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