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汇川区代表团第一次全团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7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5日,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汇川区代表团第一次全团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文献,副市长姚轶,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黎代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等34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姜世甫为汇川区代表团团长,曾征、黄晓霞为副团长,酝酿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并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上,姜世甫传达市委书记魏树旺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及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参会代表作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两会”是遵义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政治要求挺在前面,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顾全大局讲政治,担当作为献良策,严明纪律守规矩,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严守大会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高质量开好“两会”。(方俊 陈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