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新蒲新区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2020年01月07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新蒲新区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遵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金松,贵州钢绳(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小刚,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孙逐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新蒲新区工委主任、新蒲新区代表团副团长余加林主持,新区其他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查了《遵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遵义市2019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通报了主席团决定的代表联合提名各项职务候选人的截止日期;推荐选举事项监票人;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各项职务候选人。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内容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全团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思考,更好推动全市及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讨论好报告,提好建议意见,切实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时圆满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邓祁 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