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贵安新区六周岁生日,来看看我们的盘点(四):贵安新区都主办或承办了哪些国际性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5:02  
 

贵安新区作为国家赋予的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贵州“1+8”开放创新平台中的“1”,打开大门、以开放促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成立以来,贵安新区也参与主办或承办了多个重大国际性活动。

2015年9月,中国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在贵安新区举办。

2015年9月,中国(贵州)首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在贵安新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政府官员、民间手工艺人带着精美绝伦的手工艺品和热情好客的文化与四方宾客交流,贵安又增加了一个对外开放的大平台。

2019年4月,中日青年企业家(贵州)经贸交流会举行。

2019年4月9日,中日青年企业家(贵州)经贸交流会在贵安新区举行,日方和中方200余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会。

2016—2019年,“数博会”贵安分会场在贵安新区举办。

2019年5月,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分会场活动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期间,贵安新区向数百名与会嘉宾展示了8款大数据相关优秀产品,晒出贵安“构建IDC产业生态·赋能数字化转型”的漂亮“答卷”。

2016—2018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贵安分论坛在贵安新区举行。

2017—2019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安新区举办。

2019年7月22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安新区举办,来自中国、东盟十国及德国、俄罗斯等7个特邀伙伴国的2400余名教育界代表,跨越山海阻隔,共商合作大计。(刘荣曌)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